close

潛水衣、潛水鏡等用品介紹

這些潛水時使用的器材,是沖繩潛水店的指導員為我們說明的。

首先,最想知道的當然是在水裡要怎麼呼吸,我們使用的是這個呼吸調節器。它的性能非常棒,讓大家在水中也可以像在陸地上一樣自由呼吸。在水中咳嗽、打噴嚏等等也沒有問題。w(゚o゚)w

 

然後這件是BCD外套

這件外套可以調整在水中或水面的浮力,穿著它就能在水中輕鬆移動。(ノ゚⊿゚)ノ

 

這是在水中也能保持清晰視野的潛水鏡。

店裡還有準備有度數的潛水鏡和小孩用的潛水鏡,戴眼鏡的人可以免費借用有度數的潛水鏡。(⌒▽⌒;)

我不太擅長游泳,原本有些擔心,不過潛水時會穿蛙鞋,移動起來非常輕鬆。( ^∇^)

 

這是潛水衣。

潛水店會準備男性、女性的各種尺寸,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。另外,依照水溫和氣溫的不同,也會穿不同厚度的潛水衣。只要穿上厚一點的潛水衣,冬天也可以在沖繩享受潛水樂趣。

 

穿上這件就能放心又安全地享受水中樂趣!

台灣有很多人有浮潛的經驗,但是沒有潛水經驗,推薦你們可以來這間讓人放心的店家挑戰潛水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