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去沖繩自助旅行,這是一本在行前做功課的時候很有幫助的旅遊書。

1.jpg

 

內容非常詳細,包括沖繩的必看景點和推薦的餐廳等等。

2.jpg

 

 

其中,小編最關心的當然是海上活動囉!

這本書有幾頁特別介紹在沖繩有名的青之洞窟潛水的行程,馬上連上書中記載的網站。

 

雖然是在日本的公司,但網頁也有中文版,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。

4.jpg

不過,畢竟是第一次到沖繩潛水,對於不懂的地方或是預約的聯絡上總是有些擔心,但是看到預約表格有英文說明總算放心了。

 

預約表格也非常完整、內容詳細,完全沒有任何擔心就完成了這次的預約。

6.jpg 

 

在網站上的每日部落格中,也介紹了當日的潛客以及在海中實際體驗的潛點等資訊,可以讓訪客事先確認在那裡可以玩什麼、潛水又是什麼樣的活動。

 

有英文說明的店家很少,這次小編很放心地事先預約成功了!參加費用也比其他店家便宜,而且如果你的行程有變,兩天前都可以免費取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選擇沖繩潛水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